分类:默认分类

7月份保险资管机构注册债权和股权投资计划规模超千亿元

2020-08-17 21:47

    本报记者 冷翠华

    根据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数据,7月份,16家保险资产管理机构注册债权投资计划和股权投资计划共42只,合计注册规模1038.3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31只,注册规模848.00亿元;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10只,注册规模140.38亿元;股权投资计划1只,注册规模50.00亿元。1家保险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注册1只保险私募基金,注册规模380.00亿元。

    2020年1-7月,29家保险资产管理机构注册债权投资计划和股权投资计划共192只,合计注册规模3571.4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140只,注册规模2877.75亿元;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48只,注册规模619.50亿元;股权投资计划4只,注册规模74.20亿元。同期,6家保险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注册9只保险私募基金,合计注册规模1082.00亿元。

    截至7月底,保险资管机构累计发起设立各类债权、股权投资计划1503只,合计备案(注册)规模33509.49亿元;累计注册保险私募基金31只,合计规模2945.10亿元。

(编辑 李波)

上一篇:大家保险徐敬惠:保险业在养老保障体系建设中有重要作用

下一篇:险企助力养老实现“一碗汤的距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