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泰保险2019年“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收官

2019-11-07 19:13

    本报记者 冷翠华

    保险与公益并行,责任与关爱并举,我国保险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11月6日,华泰保险2019年“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的最后一站走进重庆市万盛区茶园小学。

    茶园小学地处重庆市万盛区石林镇,学生总数84人,住校生占比52%。留守儿童占比20%,有部分学生来自困难家庭。学校电脑教室的设备陈旧老化,学生宿舍简陋,冬季保暖和洗漱设备都存在问题。

    根据茶园小学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华泰保险启用中国红十字会·华泰保险博爱基金,向学校捐赠了20余台新电脑,建成“爱心电脑教室”;对学校宿舍进行了修葺,安装了供暖设备,让孩子们在寒冬来临之际,能感受到更多温暖;捐赠了彩笔、书本、足球及篮球等文体用具。作为“小小铅笔”公益活动的合作方,一起教育科技向学校赠送了科学教具、学习用品、乡村教师信息化培训资源,同时,秉仁书院捐赠了小学生硬笔书法教学系统和全校学员配套教辅资料。

    华泰保险董事长王梓木在活动现场表示,以公益作为公司发展的起点,是华泰保险发展历程中的一大特色。保险本身就蕴含着公益,保险与公益并行,责任与关爱并举,要继续发扬公益精神,永远在路上。今年的“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收官了,但爱心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小小铅笔”还将走进更多学校,资助、鼓励孩子们努力前行,让更多人感受到生命的光彩与生活的美好!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三季度6家健康险公司3盈3亏 行业保费增速低于赔付增速

下一篇:超20家财险公司三季度受行政监管 4家在报告中称“无监管措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