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安人寿赴吉林安图精准扶贫 首期捐助30万元建煎饼厂

2018-06-28 07:25

    安图县龙泉村风景秀美、空气清新,但生活在这里的村民还有不少是贫困户。龙泉村希望建设煎饼加工厂,以通过产业经济来脱贫致富,但建厂资金来源又一度困扰他们。

    安图县是国家级贫困县,龙泉村位于安图县城西部,目前村集体经济收入不足5万元,未达到当地脱贫标准;村内现有人口73户209人,其中,贫困户24户58人。

    6月27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陈玉龙一行来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龙泉村,启动天安人寿对口帮扶龙泉村计划,首期捐助30万元协助龙泉村建设煎饼加工厂,通过精准的产业扶贫项目助推当地村民尽快脱贫致富。

    陈玉龙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要求,更是企业的责任,天安人寿将在龙泉村分批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本次,天安人寿将结合龙泉村的地理优势和人员特点,先行捐助30万元,协助龙泉村建设煎饼加工厂,通过产业培育,助推扶贫步伐。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在天安人寿的助推下,勤劳朴实的龙泉村百姓一定可以早日脱贫致富。

    事实上,对龙泉村开展精准帮扶只是天安人寿承担的众多社会责任之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是天安人寿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其已经陆续开展北京石景山社区老人“爱心包”项目、四川武侯区特殊困难群众“兜底扶贫”项目、山东莱芜市茶业口镇定点帮扶项目、“天安微慈善”项目、助残就业爱心捐赠活动、“一名山,一小学”公益活动、“助力北川儿童音乐梦”活动、“天安有爱,欣享未来”儿童关爱活动等一系列公益工作。

    在大力开展扶贫及公益工作的同时,2018年天安人寿还启动了“健康天安”系列主题活动,成为2018国家名山登山赛、2018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崂山100越野挑战赛等多项重要系列赛事的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对外,天安人寿积极参与国家和社会体育事业;对内,天安人寿全员积极参与多项体育活动,自上而下已形成热爱运动、推崇健康、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中的险企,天安人寿已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实现了业务结构的不断优化,期交业务对价值增长的拉动力不断提升。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底,天安人寿年度新单价值标保累计突破45亿元,同比增长39%。其中,个险标保(含中介)突破26亿元,发展迅猛;银保标保突破17亿元,同比增长2586%;法人短险突破1.5亿元,同比增长42%。在自身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通过精准扶贫让更多的人脱贫致富,也是企业反哺社会的一种重要方式。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召开 业界专家共论保险科技新生态

下一篇:险企分支机构可以适当做减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