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人保寿险养老社区对接型保险已售约2000件

2018-01-10 20:02

    本报记者 冷翠华

    人保寿险在养老、健康产业领域中深入探索,全面参与体系建设,取得初步成效。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其养老社区对接型保险产品已经销售1788件,实现首年保费2.5亿元,同时,其税优险客户数量达4816人。

    据介绍,人保寿险投资建设“人保人家”大连养老项目,在养老产业探索组建试验田。以“保险保单+入住确认函”为销售模式,先后对接该公司“美好赢家”、“惠民福寿”、“安享人生”、“至尊人生”等多种保障型保险产品,将保险产品和养老社区有机地结合。截至2017年12月31日,“人保人家颐园”对接的保险产品总计有效销量达1788件,实现首年保费2.5亿元,缴费期预计可取得保费15.4亿元。

    同时,人保寿险投资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布局健康产业,与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就“保险+大健康”战略达成合作意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发挥各自主营领域的专业优势,全面推进战略合作深化,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双方就“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健康社区建设、熙康大数据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人保寿险的税优险客户进入熙心健康平台后,能够建立健康档案,接受健康咨询和健康评估等具体服务内容。通过定期追踪个人税优健康险健康管理服务使用情况,每月调取人保寿险在线平台及熙心健康平台的税优客户注册量、健康管理服务使用频次等数据,根据数据反映的情况,双方就现行流程及改善办法进行研究沟通。截至2017年12月31日,人保寿险税优险客户数量达4816人,在该公司在线平台注册数量为1639人,在熙心健康平台注册量为413人。

上一篇:我国政策性信用保险保额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

下一篇:万科A股价节节高 前海人寿持仓最多账户浮盈已翻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