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搭建健康教育平台服务母婴群体 菲仕兰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启动

2022-06-06 19:38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袁传玺

    当下,受新生儿出生率下降等因素影响,国内奶粉行业的存量竞争也愈演愈烈。如何服务好行业健康发展,关注母婴群体健康研究成为品牌乳企必做课题。

    近日,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母婴营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母婴营养与心身健康学术研讨会上,菲仕兰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启动,研究院旨在推动母婴心身健康的医学学术研究并让研究成果惠及中国母婴群体。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表示:“随着国家‘二孩’、‘三孩’政策逐步放开,母婴人群的营养和心身健康问题不容忽视。应将母婴心理、营养等预防保健服务有机融合,并在研究形式和研究内容上大胆创新,才能争取更多新成果。”

    公开信息显示,菲仕兰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百年乳企,始终以“自然滋养”为使命,用科技解码牛乳中的营养,为全球亿万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营养品,不断优化满足孕妈和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也持续关注母婴人群心身健康,积极探索为孕期宝妈心理‘减负’的有效解决路径。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随着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的启动,菲仕兰将通过搭建健康教育平台让更多研究成果和科学理念服务于母婴群体,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加全面、坚固的健康守护。帮助每个妈妈随心所‘育’,每个宝宝‘自然成长’。”

(编辑 何帆)

上一篇:端午档票房收入超1.7亿元 近500万人走进影院

下一篇:北京恢复堂食首日烟火气渐浓 有顾客零点排队堪比“守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