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抖音直播发布专项治理公告 严肃整治不良直播PK内容

2022-03-23 20:54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近日,抖音直播发布《关于抖音直播严肃整治不良直播PK内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为进一步规范直播社区内容生态,平台将严格把控社区内容,严肃清理扰乱社区秩序、破坏平台生态、冲击正确价值观的违规内容。

    公告显示,平台将严格治理恶意炒作、拉帮结派、煽动粉丝等十大违规行为。对于违反相关规范的主播,平台将根据其实际行为的严重程度、主观恶意程度以及造成的影响,予以停播乃至永久回收直播权限等处罚。

    抖音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直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内容,并始终坚持平台治理的高标准、高要求。我们希望与每一位主播共同推动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家园。”

(编辑 崔漫)

上一篇:腾讯音乐去年营收平稳增长 计划以介绍形式于港股二次上市

下一篇:受新闻、视频业务拖累 腾讯2021年第四季度媒体广告收入下降25%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