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虎牙2021年营收超113亿元 移动端MAU创新高至8540万

2022-03-22 21:27

    本报记者 谢若琳

    3月22日晚间,虎牙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全年,虎牙公司总收入增长至113.51亿元,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虎牙的净利润达5.83亿元。2021年第四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为28.09亿元;在国内用户数据方面,该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创新高,同比增长7.4%至8540万。

    虎牙公司首席执行官董荣杰表示:“2021年全年,我们加大对优质内容和内容创作者的投入,提升技术能力与完善产品体验。通过多措并举,我们收获了主播和用户的正向反馈,进一步巩固了虎牙公司的领先市场地位,并夯实了业务可持续发展之路。”

    虎牙公司财务副总裁吴欣表示:“尽管经营环境动态变化,2021年全年,虎牙公司的总营收达到114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4.54亿元。受外部环境影响,我们的收入增速在2021年第四季度放缓。同期,我们在内容与电竞方面继续保持战略投入,以扩大内容库并推动用户的持续增长,推升了该季度成本,令利润率有所波动。尽管如此,凭借稳健的财务基础和运营能力,我们仍对未来的业务前景保持乐观。”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虎牙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存款和短期投资计109.59亿元。

(编辑 李波)

上一篇:数家港股上市房企无法按期披露年报 专家建议:应主动、坦诚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下一篇:腾讯音乐去年营收平稳增长 计划以介绍形式于港股二次上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