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虎牙直播签下EDG

2021-12-03 20:21

    本报记者 谢若琳

    12月3日消息,虎牙直播签下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冠军战队EDG,将在12月5日19:00开启EDG冠军庆典暨虎牙首秀盛典。

    在英雄联盟品类,虎牙直播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英雄联盟五大赛区直播权的平台,拥有Uzi、姿态、957、Letme、记得等前职业选手与知名解说,以及Miss、骚男、卡尔等头部主播资源。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虎牙移动端用户活跃度达到8510万;S11期间,虎牙直播间人气峰值增长为去年的两倍。

    据了解,12月5日,EDG将正式在虎牙开播首秀。届时,LPL赛区夺得过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三支队伍,将全部“落地”虎牙直播。

(编辑 崔漫)

上一篇:网易云音乐登陆港交所 周杰伦入驻“云村”有望了吗?

下一篇:轻舟智航自动驾驶工具链轻舟矩阵亮相 与火山引擎联手打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