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网龙荣获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最具市场认可奖”

2020-12-20 16:5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12月18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在京召开。新东方、中公教育、瑞思教育、火花思维、豌豆思维、网易有道、VIPKID、学霸君、三好网、拉勾、红杉中国、泰禾资本、鼎晖投资、峰瑞资本等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及投资机构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就“教育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教育行业“最具市场认可奖”奖项,以此致敬行业发展卓越推动者,激励更多的教育从业者投入到中国的教育行业建设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网龙获得该殊荣。

    近年来,网龙不断加速教育战略的全球布局。2015年,网龙成功收购国内一流的智能语音技术服务提供商苏州驰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其一流的语音技术来丰富教育产品,在语音评测、语音识别和语言教学领域提供独特的价值。同年,网龙宣布完成收购全球领先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罗米休斯,其优秀的教育硬件产品和软件技术,与公司自有的101系列产品实现了产品技术融合创新。

    2017年,网龙收购教育产品供货商JumpStart进一步扩大互联网社区。2018年,网龙收购K12学习社区Edmodo,Edmodo是全球学习社区平台,拥有超一亿注册用户。此外,网龙还战略性投资大数据智能教育平台“爱多分”,进一步深耕教育产业。

    通过近年来的教育战略投资,网龙的教育版图已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超1亿用户、200余万间教室,建立起覆盖全球的K12教育社区网络和生态系统。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中公教育荣获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最具社会责任奖”

下一篇:瑞思教育荣获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