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太合音乐集团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旗下厂牌Disrupción达成合作

2020-09-24 19:42

    本报记者 谢若琳

    继携手德国Kompakt、英国TALENTBANQ搭建中外音乐友好交流桥梁后,太合音乐集团近日宣布,其与Disrupción达成长期合作,将在中国市场代理、销售Disrupción旗下多个不同风格类型厂牌拥有的优质音乐作品,进一步扩充曲库资源。

    同时Disrupción将以联盟成员身份加入由太合音乐集团发起的E-Werk电子音乐联盟,在产业链上形成相互的助力和业务闭环,共同推动中外优秀音乐厂牌、艺术家迈向全球市场。

    Disrupción是由伯克利音乐学院巴伦西亚分校的毕业生于2014年创立的音乐厂牌,与西班牙巴伦西亚伯克利音乐学院有着深度合作。据统计,伯克利音乐学院自建校以来,共造就了来自75个国家的3万多名音乐家。以伯克利音乐学院丰富的音乐家资源为依托,Disrupción为世界各地的音乐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让音乐人以表演者、从业者、领导者的身份加入全球音乐社区,成了联结伯克利音乐学院颠覆性天才创作人和音乐产业的桥梁。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影院复工60天1.5亿人走进电影院 国庆档票房收入有望达50亿元

下一篇:腾讯与敦煌研究院发布“云采丝巾” 用户一键设计购买还可AI云试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