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药网落户成都温江

2020-03-30 19:4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3月27日,1药网宣布已于近日落户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与温江区人民医院共建互联网医院,打造全国创新型肿瘤诊疗平台项目。

    “温江独特的医学、医药、医疗‘三医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聚集优势是吸引我们落户温江的最重要因素。”1药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公共事务官刘彤表示。

    据介绍,1药网依托温江区人民医院建立的互联网医院,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在线复诊、慢病复诊、处方信息安全和追溯、药品购买与配送等互联网诊疗业务。温江区人民医院在消化道疾病微创诊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骨外科、妇产科及神经医学等学科具有突出优势。双方强强联合,还将共同打造一个合规、透明、安全的处方流转平台,对处方进行全流程追溯。

    截至2019年底,1药网已与超过188家国内外药企建立了直采合作,并构建起华南、华西、华东、华北、华中5大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博骏教育变更高管 近一年市值跌去近70%

下一篇:盒马抛弃前置仓模式 生鲜市场变数几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