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波司登亿元级战略投放分众传媒

2018-08-02 16:03

    本报讯 8月2日,波司登继战略合作CCTV国家品牌计划后,又携手分众传媒,在上海中心签订“引爆主流,激活品牌”亿元级战略投放协议,一举完成中国两大媒体布局。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表示“2018年,波司登启动全新的竞争战略,关键之一便是赢得主流用户的心。选择亿元级战略投放分众,就是看中分众强大的“引爆主流”能力。“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行业42年,曾包揽全球1/3的羽绒服销量。但随着消费人群更迭,四季品牌兼职做羽绒服,洋品牌进军中国市场,一心专注于做好产品的波司登,由于缺乏主动和主流人群沟通,稍显沉寂。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嘈杂的传播环境,波司登在2018年开启全新的竞争战略,主动求变,携手分众传媒“引爆主流、激活品牌”,宣布重回主流视野。

    目前,波司登在战略升级方面已有所布局:整合全球资源,携手国际一流供应商,在原料、技术、工艺、性能等方面持续优化创新;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师加持,一改传统老派形象,将时装风格融入羽绒服设计,不断为市场注入活力和惊喜。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此次选择与波司登达成‘引爆主流、激活品牌’的战略合作,主要是基于对波司登匠心产品的高度认可。未来,分众将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充分助力波司登把匠心品质传递给更多主流人群,赢得他们的选择,为中国服装行业树立新标杆。”

    作为中国第一大电梯媒体集团,分众传媒已强势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2亿主流消费群体,凭借电梯媒体主流、高频、必经、低干扰的优势,每天可触达5亿人次主流人群。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合作,波司登可借助分众电梯媒体的强大“引爆力”,针对主流人群集中发声,构建波司登品牌的认知优势,赢得市场大竞争。

上一篇:2018 ChinaJoy 观察:虚幻引擎游戏和行业应用全面开花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