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湖南广电打包出售旗下5家公司 快乐购拟全盘拿下

2017-06-16 01:11

    ■本报见习记者 谢若琳

    6月15日晚间,快乐购发布了《关于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告,表示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月14日,快乐购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与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阳光”)、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互娱”)、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娱传媒”)、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影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娱乐”)全体股东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述5家公司的全部股权。

    根据公告,湖南广播电视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为芒果娱乐的股东;芒果传媒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同时为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的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快乐阳光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力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的新媒体机构,是芒果传媒旗下全资子公司,旗下包括芒果TV(互联网电视、PC、Phone、Pad、手机电视)、湖南IPTV、移动增值等多项业务。

    广发证券研报表示,“芒果TV”是最受关注的资产之一,前一轮融资估值已经突破100亿元,截至2016年4月30日,芒果TV全网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3900万,PC端视频播放月覆盖人数达到1.4亿,手机APP安装激活量达2.86亿。此次资产整体注入有望加快公司“媒体+零售”的布局转型,进一步提升零售资产的变现能力。

    快乐购表示,该框架协议仅为交易双方对重组框架的初步意向,并非最终的重组方案,截至目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上一篇:华录百纳6000万元拍《深夜食堂》 筹划4年却成最低分国产剧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