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慈文传媒2016年营收同增113% 《老九门》开启网剧新格局

2017-04-27 21:49

    本报讯 4月27日晚,慈文传媒披露2016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6亿元,同比增长113.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45.63%;扣非后,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增长50.28%;基本每股收益为0.92元/股。

    具体来看,2016年,公司影视剧收入达到12.92亿元,营业利润3.78亿元,毛利率29.30%;游戏收入为4.55亿元,营业利润为1.86亿元,毛利率40.92%。

    不过,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营业成本也同步增加。2016年,公司营业成本较上年增加179.83%%(绝对额增加7.79亿元)。

    慈文传媒表示,报告期内《老九门》、《致青春》、《特工皇妃》等电视剧实现销售,以及公司将北京赞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而上年对赞成科技自11月纳入合并范围),导致收入成本较上年大幅上升。

    根据年报披露,报告期内,慈文传媒有6部283集电视剧取得发行许可证,有5部253集(暂定)电视剧已开机或基本完成摄制,有9部406集电视剧在卫视黄金档(除《老九门》在东方卫视周播外)和互联网首播,公司电视剧卫视黄金档播出数量和互联网首播数量均继续稳定增长。

    最火的电视剧当属《老九门》,该剧开创性地推出“网剧+番外”模式,实现了网台联动、番外续档。据了解,《老九门》创下平台方爱奇艺单日播放量最高记录,并成为全网史上首部独网播放量破百亿的自制剧,全年播放量突破115亿次。此外,《老九门之二月花开》等4部番外网络大电影接档电视剧热播,进一步扩大了IP的传播和影响,延续了IP的热度。

上一篇:掌趣科技一季报盈利1.62亿元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