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时隔三年《武林外传》诉《龙门镖局》侵权 当代东方子公司惹官司被诉3001万元

2016-10-19 01:18


    ■本报见习 谢若琳

    《武林外传》版权方“开撕”《龙门镖局》,涉诉金额被误读。10月18日晚间,当代东方发布《澄清公告》称,子公司涉诉侵权案,媒体报道涉诉金额与事实不符。

    实际上,10月12日晚间,当代东方曾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将威)收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送达的《传票》。

    根据《传票》通知,作为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版权所有方,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盟影业),以电视剧《龙门镖局》在宣传时侵犯原告利益为由,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诉讼,将包括盟将威在内的8家投资方告上法庭。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在《武林外传》播出10年之际,《武林外传》的版权所有方,居然将《龙门镖局》出品方告上了法庭,索赔金额共计达2.4亿元。”

    关于此次诉讼细节,记者联系到当代东方战略总经理李泽清,对方表示以公告为主。

    当代东方公告表示,经公司核实:本案的实际涉诉金额为8名被告合计3001万元,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2.4亿元”不符。

    有意思的是,《龙门镖局》于2013年9月开机,2014年播出,据今已经三年有余。

    公告显示,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目前,《<武林外传>告<龙门镖局>侵权,索赔2.4亿》尚未宣判,目前尚无法判断本案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该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一篇:王健林瞄准最新“小目标” 欲斥资10亿美元“买入好莱坞”

下一篇:IMAX与华纳兄弟影业延续长期合作 扩大全球片单协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