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默克投入500万欧元提升中国工厂的研发能力 上海显示材料研发实验室正式启用

2016-09-19 00:06

    本报讯 9月13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宣布,正式启用其位于中国上海的显示材料研发实验室。此次默克投入了约500万欧元,用于扩大和提升中国本土的显示器研发能力,进一步履行其对中国显示行业许下的承诺。同时,这笔投资也符合默克显示材料业务与运营中国本地化的战略。

    “现在我们实现了2013年液晶中国中心开业时公布的计划,”默克执行董事会成员、高性能材料业务CEO葛华德(WalterGalina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上海的科技创新战略举措的一部分,我们将和本土行业同仁一起致力于推动未来几年内中国市场的发展。”

    据介绍,上海实验室的研发重点是为在中国生产的液晶显示器研发全新或改进的混合材料,而中国正式全球显示器行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上海研发实验室由2011年落成的液晶应用实验室扩大升级而成。借助全新的实验室,默克中国的资深研发团队将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材料和更快速的响应服务,携手推动中国显示器行业的蓬勃发展。此外,该实验室还能使位于行业前沿的默克中国液晶中心拥有完整的行业价值链——从研发,生产,应用支持到营销。

    “强大的研发能力是我们本地化成功的关键原因,”默克中国生命科学与高性能材料业务董事总经理赵赋斯(AlasdairJelfs)表示,“我们持续投资,将应用实验室升级、扩大成一座研发实验室,从而使我们精心培养了5年多的中国研发团队更好地发挥作用,而且这也符合公司的战略方向,即将默克打造成中国市场上的服务型创新公司。”

    作为液晶市场上历史悠久的技术领军企业,默克的高科技触屏已帮助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成为市场的宠儿。而默克的新战略之一更是将使液晶技术延伸至显示器之外的应用。最近,默克还宣布将投资1500万欧元在荷兰建造一座液晶智能窗户生产工厂。

上一篇:完美世界近14亿元收购217家影院 搭建泛娱乐文化产业平台

下一篇:2016年“花煦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在京启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