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嘉里物流联网收购BBA多数股权 提升环球国际货运能力

2024-03-06 11:54

    本报记者 桂小笋

    3月6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嘉里物流联网宣布收购法国领先的国际货运公司BusinessByAirSAS(以下简称“BBA”)多数股权,以巩固其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地位,并提升其环球国际货运能力。

    据悉,BBA是为汽车、航天及医药等不同行业的工业客户群提供空运服务的上游供应链专家,并在非洲市场拥有丰富经验,自2016年起一直作为嘉里物流联网在法国的代理。除多式联运货运代理、清关及横跨全法国的陆运服务,BBA也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涵盖快递、快递专差、项目货运,以及艺术品、鲜活食品及私人物品的物流服务。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张炳铨表示:“此次收购是我们迈向加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服务组合策略目标的一步。鉴于法国为全球最大出口国之一,故此BBA的加盟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法国的地位。我们期待嘉里物流联网的海运能力与BBA的空运专长产生协同效应,并伸延我们的服务范畴至艺术品及鲜活食品等专门行业,从而加倍提升我们的环球覆盖,以及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灵活解决方案的能力。”

    据了解,BBA于1978年成立,总部设于法国鲁瓦西,在奥利、尼斯及勒阿弗尔设有四个办事处,并于瓜地洛普皮特尔角城设有办事处。

(编辑 张伟)

上一篇:科技创新压舱顶梁 上市公司提质与回报投资者弹出协奏曲

下一篇:新都酒店将于3月10日拍卖 起拍价5.23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