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设爱心基金支持希望工程

2021-01-18 15:56

    本报讯 近日,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在武汉正式成立。

    在当日举行的成立仪式上,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关于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和《关于成立“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的协议书》。共青团湖北省委相关负责人向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颁授了“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牌匾、捐赠感谢牌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者”牌匾。

    近年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参与公益捐赠,多次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的贫困学子捐款,资助贫困学生圆梦追梦。据了解,该行先后通过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救灾捐赠等方式,累计捐赠超过400万元。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捐款2500余万元支持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广泛赞誉。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帮助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兴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未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为基金会在优化银行结算、资金保值增值、爱心捐赠、开展青少年公益活动等方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李春莲)

(编辑 李波)

上一篇:动力电池企业订单暴增 锂电开启新一轮价格上涨

下一篇:车厘子价格“腰斩”背后:供应增加 电商平台不断降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