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618购物节进入战国时代 腾讯推出微信小程序发力社交电商

2020-06-19 15:14

    本报记者 李春莲

    今年的“618购物节”格外热闹,战火不仅烧到了所有电商平台,还蔓延到了其他互联网流量平台。短视频电商抖音、快手纷纷入局,社交霸主微信也宣布加入618大战。

    “618购物节”前夕,腾讯在微信上推出名为“小鹅拼拼”的微信小程序,带来全新社交购物方式。腾讯QQ也不甘落后,正式上线“购物直播”功能,并在618开启多场专场直播活动。腾讯旗下短视频平台微视还首次参与618电商盛宴,全程直播苏宁易购“618超级秀”直播晚会外,还邀请众多明星、达人空降直播间带货。

    实际上,腾讯通过线下新零售布局不断积累经验。让行业嗅出不一样的味道的,还是腾讯以微视为主要阵地进行相关布局,发起春风计划,对短视频电商、在线直播推出了包含流量扶持、实物奖励、专业辅导、佣金减免、功能内测等在内的多项针对性助力措施。

    业内认为,作为国内社交和游戏领域的绝对霸主,腾讯拥有难以超越的流量池,且微信群等大多都为熟人社群,交易信用成本较低,团购成功率较高。此次腾讯全方面上线电商业务,明显是有备而来,提供了无比丰富的产品生态圈,就是为了能利用不同软件的用户特点,为不同年龄层次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电商产品。

(编辑 孙倩)

上一篇:线上零售持续向好!6月以来快递货运量同比上涨111%

下一篇:华为旗下哈勃投资入股常州富烯 手机厂商或加大石墨烯散热方案应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