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英国批准使用地塞米松治疗重症新冠肺炎 地塞米松概念股集体大涨

2020-06-17 21:11

    本报记者 李春莲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英国政府已批准使用地塞米松治疗重症新冠肺炎患者。

    此前,英国初步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地塞米松可挽救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生命,对于使用呼吸机的患者,可将其死亡率降低约三分之一,对于仅吸氧的患者,可将其死亡率降低约五分之一。研究指出,地塞米松的改善效果仅在重症患者中可见,未在轻症患者中观察到。

    受此影响,昨日欧股全线上涨,今日A股地塞米松概念股集体大涨。截至6月17日收盘,天药股份(600488)因地塞米松等多个产品通过了美国FDA认证,上涨9.96%;联环药业(600513)上涨7.94%;溢多利(300381)、海王生物(000078)等公司药品都包括地塞米松,股价也实现大涨;太安堂(002433)、莱美药业(300006)和中关村(000931)等涉及地塞米松的上市公司,股价也均有上涨。

(编辑 田冬)

上一篇:神州信息签署长三角一体化量子通信网络建设合作协议

下一篇:北京市蔬菜水果运入量大幅上升 山东和河北成供应主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