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手机后市场的本质是品质服务

2019-01-23 00:17

    ■李春莲

    记者采访王源那天,闪修侠刚刚开完2018年年会,他的情绪颇为激动。创业四年,从最初几个人,到今天的二、三百人以及上千名手机工程师,王源忽然发现公司竟然已经有这么多人,回想起来,他觉得很艰辛,也很骄傲。

    时至今日,闪修侠在上门修手机市场的市占率已经超60%,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哪个行业做出这样的数字都实属不易。对于上门修手机这个行业来说,更是格外艰难。

    在过去几年,O2O风口正旺,不管是打车行业还是外卖行业,靠烧钱、靠补贴和流量,都打出了一片天。但上门修手机这件事儿,无论花多少钱也不一定能找到目标客户。

    对于服务行业而言,品质直营带来的品质服务,才更能满足用户需求。最终,闪修侠还是因为好服务,靠用户的口口相传,长期积累的好口碑,才不断把市场做起来。随着手机后市场的崛起,闪修侠的未来值得期待。

上一篇:手机后市场逐步崛起 切中用户需求 闪修侠掘金千亿元风口

下一篇:2016年“双向需求”促石家庄楼市暴涨 有投资客陆续买下七套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