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加速AI落地 英特尔三大引擎打造商用AI PC

2024-03-27 17:13

    本报记者 贾丽

    3月26日,英特尔宣布将基于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的AI特性延展到商用领域,带来商用电脑技术革新。此次,英特尔与超过35家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和10家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分享了商用客户端AI PC的产品和行业应用,展示了酷睿Ultra处理器CPU+GPU+NPU三大AI引擎的实力,满足经济、物理、数据保密这三大生成式AI(AIGC)on AI PC法则,澎湃驱动生成式AI。

    此外,英特尔还助力国内本土ISV伙伴基于英特尔AI PC及其他强性能商用客户端产品及技术,打造了教育、制造和医疗等行业全栈AI解决方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商用AI PC体验遍地开花。

    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稚聪表示:“新质生产力加速产业变革。为生产力提供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先进工具,是AI等先进技术推动新质生产力的主要阵地。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诞生,标志着PC全面进入AI时代。我们与产业通过六大AI场景+AI行业应用,深挖本土商用AI PC在垂直领域的更多潜能,让‘人工智能+’的能力惠及千行百业。”

    英特尔还称,将联合产业伙伴开拓商用AI PC更多的新应用、新场景、新形态。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各大厂商加速抢滩折叠屏手机市场 产业链国产化正在提速中

下一篇:中国企业数字化发展进入新阶段 智能化转型步入“深水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