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多模态AI技术推动行业变革 疯狂体育旗下疯狂红单扩大AIGC场景应用布局

2024-03-21 19:06

    本报记者 贾丽

    近期,随着人工智能领域多模态大模型的显著进步,引发了对Sora概念、多模态AI、虚拟数字人等AI应用板块的广泛关注。多模态大模型的崛起被认为将改变体育、传媒等相关行业的格局,为其带来系列行业巨变。

    在这一趋势下,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集团(以下简称“疯狂体育”)旗下的疯狂红单,正在通过AIGC场景应用升级产品,拓展商业空间。据了解,目前,疯狂红单正专注于AIGC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探索。

    公司称,AIGC技术对于公司目前正在布局的体彩行业具有多种潜在应用,可以通过自动化和个性化增强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和创新服务。其中包括个性化推荐系统、自动内容生成、用户行为分析、虚拟助手和客户服务、风险管理和欺诈检测、游戏和活动创新等多方面内容。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预计AIGC将在行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疯狂体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互联网科技赋能体育产业,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元宇宙等技术,助推传统体育产业发展,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育强国国家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服务和支撑。

(编辑 王江浩)

上一篇:联想刘军:AI PC将成为每一个人的个人AI助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