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首家上市视频企业“ 第一视频 ”再拓多元化版图

2022-04-29 22:00

    本报记者 贾丽

    4月29日,首家上市的网络视频企业第一视频集团宣布,拓展多元的商业化场景和渠道,旗下第一视频国际文旅集团公司将于上线全新数字藏品平台“中藏数字”,正式进入数字藏品领域。

    第一视频集团是最早涉足元宇宙和区块链赛道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据了解,“中藏数字”基于国家信息中心等建立的BSN国家区块链平台研发,链上数字藏品具备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的特性。

    公开资料显示,第一视频集团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网络视频企业,2012年旗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第一视频集团成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新媒体产业集团。目前其涉足行业包括:医疗健康、数字藏品、游戏开发、金融投资、元宇宙等领域。

    据悉,近日,第一视频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入驻中国版权创意产业基地,将搭建游戏、电竞、数字出版、数字藏品等相关产业聚合平台,带动数字版权、游戏电竞、数字藏品等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多地促家电消费政策落地 有望加速回收产业链构建

下一篇:互联网大厂人才流动现状:愿意降薪跳槽中层同比增长25% 人才流入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