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星电子联手中国电信发力5G折叠屏手机 欲加速推中国市场5G普及

2019-11-20 18:13

    本报记者 贾丽

    2019年11月19日,三星电子宣布牵手中国电信,共同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05G新品。据悉,该款手机搭载了5G网络和折叠屏设计,是5G与折叠屏技术的一次结合,引发业界关注。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表示,作为心系天下系列的第十二代产品,三星W205G以创新的5G技术与突破性的折叠屏形态,引领时代发展。未来三星电子也会继续引领5G技术和产品形态革新的发展方向,加速5G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

图片1.png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

    三星在5G手机领域一直加快布局,此次其与中国电信联手,也是进一步抢先占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的表现。据了解,此次,三星W205G搭载了三星成熟的5G技术,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主要针对超高端市场。

    今年以来,手机巨头借5G普及春风,纷纷加快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布局。此次,三星W205G也采用了折叠屏设计,将经典的“翻折”体验升级,采用创新的屏幕材质、铰链结构和设计元素。

    同时,三星W205G搭载了超视觉六摄像头组合,后置三枚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这些均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有一定竞争力。

    业内人士认为,此前折叠屏手机在中国市场整体发展进展较为缓慢,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推出的新品,主要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新形态高科技产品,是其发力高端市场的动作之一,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超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也进一步推动了5G折叠屏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编辑 孙倩)

上一篇:“双11”家电上演群雄逐鹿:价格战下高端产品更受青睐

下一篇:头部厂商暗中加大5G手机备货量 明年或迎爆发式增长竞赛升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