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2019-11-01 20:52

    本报记者 贾丽

    在“双11”来临前夕,各零售商都加快抢占市场的脚步,推出各类策略以应对这场大战。今年,实体厂商也提前祭出新策略,欲分一杯羹。

    近日,联想首次实现了全网整合营销矩阵的零售模式,其全球首家来酷生活馆在北京联想总部西区面世。来酷生活馆是联想集团旗下智慧零售公司来酷科技的全新渠道店面,产品覆盖全球高端生活品牌智选、来酷生态双品牌及联想品牌的智能硬件。

    业内人士认为,联想此举表明其以3C为主的来酷智生活将扩展外延,旗下产品将覆盖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零售、快消等领域加速扩张。

    据了解,联想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新零售模式,并已打通平台。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服务已经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为提高用户的购物便捷性与乐趣,联想来酷也将生活馆打造成了体验黑科技的胜地。馆中设有一块体感互动大屏,用户在馆内可与大屏进行游戏互动。

    联想高层透露,不久来酷生活馆将同步上线同名微信小程序,用户可在关注来酷生活馆公众号后进入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物,从选择到付款都将在小程序中进行,真正做到便捷智能购物服务。来酷生活馆推出生活快消、家居小电、文创活动、个护健康、影音娱乐、饮品咖啡等七大产品场景,集时尚、生活、娱乐、文化于一馆。

    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副总裁杨大伟表示,来酷生活馆的七大场景不乏众所周知的大品牌商品,而这一营销规划也是联想来酷在生活馆中首次上演的未来营销策略——“一带一”,即一款大品牌产品带一款来酷自有产品,在推出来酷自有产品的同时,精选市场上受用户欢迎的大品牌产品。另外,来酷重点将在健康赛道发力,形成来酷独特的市场营销魅力。同时,联想来酷将以类costco模式定位的来酷生活馆,通过会员制度与用户进行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来酷生活馆打开零售新世界,实现跨界多领域营销合作,可见联想在多元领域转型的快速,并暴露了其在快消、零售市场的野心。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双11”前夕奥克斯和天猫多方面合作

下一篇:家电:白电三巨头净利512亿元 差距不断缩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