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美的中央空调全面发力暖通 推出两大综合解决方案

2019-10-13 19:42

    本报记者 贾丽

    秋冬季节即将到临,家电业暖通大战一触即发,各家都加快推新品抢占市场。2019年10月11日,美的宣布加快布局暖通市场,同步推出两大综合解决方案,同时美的中央空调拳头产品集中亮相。

    此次美的中央空调推出了“商用空间”和“家庭住宅”两大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了“机智过人”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自主研发的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等5大产品以及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同时空调拳头产品集中亮相。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商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获得全球200多个国家用户的认可,建立超5万个大型样板工程,其中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场馆、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等等。

    在家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方面,美的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整合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等需求功能,打造个性化室内环境体验。

    美的相关高层表示,2019年是美的集团进入中央空调领域的第20年,美的已从单一的暖通空调设备供应商,成为全球领先的楼宇建筑暖通空调综合性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继续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编辑 孙倩)

上一篇:美的中央空调杨峰:攻克五大难关 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可再生能源利用率10%建设目标实现

下一篇:零售业数百亿元并购案背后:外资商超受网购冲击调整慢 中国本土品牌成收购主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