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高端家电族群再壮大 戴森发布多功能风扇新品

2019-04-22 20:04

    近日,定位高端家电的外资品牌戴森发布了DysonPureCoolMe多功能风扇。

    一直以来戴森主要瞄准高端市场,注重创新,产品更迭较慢。这是其新品的又一亮相,引发外界关注。

    据介绍,这款体积小巧、设计紧凑的多功能风扇创新DysonCore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

    戴森首席工程师JakeDyson杰克·戴森表示:“戴森积极投资开展研发项目,致力于改善日常产品的设计与性能。我们通过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产品,提供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健康生活。”

    中国市场业绩高速增长

    戴森一直定位高端市场,其产品包括吸尘器、风扇、加湿器等传统电器,近年来受到市场关注。不过,戴森推出新品频率较低,其推出的新品往往引发业界热议。

    近年来,戴森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呈现高速增长。数据显示,2016年戴森全球营业额增长45%,在中国市场营收增长244%。麦克·斯康泽曾透露,仅2016年——戴森进入中国的第三年,戴森的中国总部投入使用,人员扩充了三倍,旗下拳头产品无线吸尘器销售业绩增长了343%。

    此次,对于多功能风扇的推出,杰克·戴森认为,我们已渐渐成为了“室内一代”,在室内工作、学习、吃饭、锻炼、睡觉和玩耍的时间,占比高达90%。我们的室内环境,从呼吸的空气到所接触的灰尘、过敏原以及温度,都对健康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空气污染不仅仅是个室外的问题,它也是室内的问题。污染物会逐渐在室内累积,而你可能看不到它们的存在。除了打开门窗时进入家中的污染以外,许多常见的日常活动和家居用品也会让室内的空气变脏。

    他称,我们在卧室里面的时间可高达日常生活的三分之一;在这里,我们可能面临的问题包括化妆品、发胶和香水等个人护理产品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或香薰蜡烛中的苯。在厨房与客厅内,我们面临着清洁产品释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燃气灶和其它烹饪过程中所释放的颗粒物、烟雾和气味,以及漂浮在空中的灰尘和过敏原等。

    戴森健康与美容副总裁PaulDawson保罗·道森表示:“戴森打造新产品的指导原则之一,就是在真实的家庭环境中,为真正的用户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在科学与技术知识的支撑下,戴森不断挑战自我,致力于颠覆和改善产品的设计与创造方式。DysonPureCoolMe多功能风扇专为您的个人空间设计打造,让您随心掌控自己身边的空气质量与舒适室温。”

    技术持续创新

    据悉,集中喷射气流,是DysonPureCoolMe多功能风扇的核心功能之一。DysonCoreFlow气流聚合技术让我们用一种创新的方式,为您的个人空间吹送洁净凉风。在鹞式战斗机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启发下,戴森工程师发现,当高速喷射的气流沿着凸起的球面流动,相遇后将形成一个高压中心,这种现象会使周围的气流被迫转向,汇聚成为一股集中的气流。

    而HEPA滤网有助去除99.95%的颗粒污染物。风扇配备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有助去除颗粒物,让您在个人空间内尽情畅享洁净凉风。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能有助去除99.95%的超细颗粒物,活性炭滤网可吸附有害气体和室内烟雾。

    同时,该产品还配备智能光感系统,可以主动追踪环境光线,并实时自动调暗或增亮内置的LCD屏幕,与周围环境相契合。

上一篇:洗衣机业技术创新带动下迎新风口 小天鹅发起国内首个“健康洗涤生态联盟”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