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柏斯维:物联网智商横空出世

2019-04-08 09:43

    2019年,物联网产业发展迎来了第十个年头。十年来,行业尽管一波三折,物联网产业还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物联网达到万亿产值,物联网项目纷纷落地。

    2019年,物联网产业能否迎来大发展之年?契机在哪里?问题在哪里?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痛点和瓶颈在哪里?

    实际上,碎片化应用、非标产品多、标准难以统一、企业营销渠道少、运营效率低下、安全隐患等等因素都让行业感觉到困扰,并且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一直是行业的最大问题。

    面对这诸多问题,物联网智商这一新面孔出现了。近日,物联网智商的横空出世,给物联网行业发展带来新的血液和力量。

    据了解,物联网智商就是物联网重度垂直领域的新型技术服务平台,其业务涵盖但不仅限于信息共享、撮合交易、营销小视频、圈层社交、企业信息化、社团专业化等。“物联网智商”微信公众号以AI语音主播+网络爬虫相结合的形式给业内提供丰富的物联网内容资讯。

    2019年4月8日。“物联网智商”PC端正式上线,此举开通了为物联网企业服务的新篇章。“物联网智商简称为“智商网”。“物联网智商”定位于技术服务型的B2B2C平台。

    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柏斯维认为,“物联网智商”致力于解决物联网行业最大痛点---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物联网企业可以通过其服务平台发布物联网产品或解决方案和品牌宣传;同时,物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也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发布对物联网产品或解决方案的需求。平台为物联网业务供、需双方的对接撮合服务,也为面向各行业物联网企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在线交流的社交平台,方便大家进行知识共享和交流体验。

    据悉,未来,该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SaaS等信息化产品,以此提高中小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使企业的决策和运营更加的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柏斯维表示,物联网协会最好的服务就是协助企业把产品卖出去,物联网智商将与各地物联网协会紧密合作,为行业内物联网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深圳物联网协会创始会长戴梅表示,成就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柏斯维认为,站在服务别人的角度谈合作才是双赢的局面。本着这个原则,“物联网智商”将全力协助企业做产品销售和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物联网智商”的面世,将为物联网企业快速成长助力;将为物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之间快速的搭建一座把物联网的技术和产品变为商品的桥梁而提供全方位服务;将为物联网行业发展带来新生力量。

上一篇:做大激光电视产业拓展彩电业新蓝海 视像行业协会携手海信等16家企业成立中国激光电视“命运共同体”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