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海信电器总经理于芝涛:打价格战是死路一条 2019年海信将在画质芯片、激光显示持续创新

2019-01-24 21:24

    中怡康、奥维云网两大机构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海信电视全渠道销售额、销售量占有率均居中国市场第一。

    根据中怡康的预测,65寸及以上大屏电视将形成未来最具增长空间的黄金市场,大尺寸是电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数据显示,在65寸以上大板市场,海信已超越索尼和三星成为中国电视第一品牌。

    “中国电视市场的历史和实践一再证明,靠低端机和造概念忽悠消费者毫无出路,打价格战更是死路一条”,近日,海信电器总经理于芝涛表示,海信电视作为彩电行业的领导者,始终坚持画质呈现和大屏趋势这两个从电视诞生之日起就从未变过的核心,不断推动ULED背光分区、画质芯片、激光显示和AI技术的持续创新,实力铸就中国第一电视品牌。

    据介绍,2018年,受益于世界杯品牌推广,海信电视国内市场品牌认知度提升12个百分点,海外市场品牌认知度提升了6个百分点。在海外市场,2018年海信电视的销售量同比增长55.3%,销售额同比增长32.3%,在美国、加拿大以及英、法、意、南非、日本等重点国家和地区都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IHS2018年1季度-3季度的统计数据,海信电视全球平均出货尺寸达到46.8英寸,位居全球第一位,4K电视出货量仅次于三星、LG,位居全球第三位。

    面对市场的充分认可,海信今年将推出4K三色激光电视新产品,并在现有80、88、100、120、150寸产品线基础上拓展70寸全新规格段产品,此举将帮助海信全面收割65+大屏市场。预计2019年,海信在65+大屏电视市场的销售额占有率将达到25%。

    于芝涛表示,海信作为一家拥有50年历史的知名企业,不仅在画质技术方面积累深厚,在全场景图搜和AI场景自动识别等全面AI技术方面也建立了自己的“护城河”。2019年海信将充分发挥在显示技术领域深厚积累,通过ULED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新一代自主画质芯片、Hi-view超画质引擎应用,以及东芝TVS画质显示技术的融合,定义电视画质的新标杆。

上一篇:地产大鳄京基系全面入主 酷派未来走向成谜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