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星将推专属定制手机 借Galaxy A8s抢占中端市场

2018-12-11 21:10

    动作频频的三星,又在中端市场发力。

    近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中端智能手机GalaxyA8s。

    值得注意的是,有报道称,三星还同时发力汽车芯片,其有望将自动驾驶汽车芯片实现商业化,将首先大规模投放到特斯拉自动驾驶车型上,计划于明年3月份推出。

    目前,三星正积极招聘专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的软件工程师,并很有可能专门针对该领域建立新的业务部门。

    “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三星已做足准备,无所畏惧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我们会将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机型推向全球,同时也将率先在中端机型中搭载最新的创新科技和顶尖技术。此外,还将继续加强明星战略,并尝试和更多优秀的品牌合作进一步拉近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深入洞察他们的核心需求,满足他们的期望。更重要的是,我们也会携手代言人,增强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影响力,成为粉丝心中有社会责任担当的表率。而针对女性消费群体,我们很快便会推出专属定制的产品,进一步展现对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在未来,我们将通过一系列举措证明,三星已经强势归来。”

    据悉,GalaxyA8s采用全新的黑瞳全视屏,通过屏内开孔的方式,将屏占比提升至91.56%。并且,三星在GalaxyA8s在拍照上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在性能上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最大8GB存储器。此外,GalaxyA8s还邀请了张艺兴,成为了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三星方面称,为用户提供更加出众的视觉体验是当今屏幕技术突破的关键。GalaxyA8s采用全新的6.4英寸(直角)/6.2英寸(圆角)219.5:9黑瞳全视屏,通过屏内开孔的方式,将屏占比提升至91.56%,以更加完整的屏幕视效,将全面屏沉浸式的体验进一步升级。

图片2.png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三星GalaxyA8s采用的黑瞳全视屏采用的是将摄像头“嵌入”在屏幕的开孔之中的设计方案即“通孔”,而非另一种将摄像头置于屏幕开孔下方的“盲孔”设计。通过“通孔”的设计方案,能够有效减少屏幕层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从而在拍照获取光线时更有优势。也正因此,在用户自拍的时候,能够呈现更加清晰透亮的成像效果。

    作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三星GalaxyA8s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最大8GB(RAM)存储器,确保了高响应速度和高效的功耗,采用128GB大容量存储,同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newBixby4,这也是三星首款搭载了Thenew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三星内部人士介绍,人脸识别等功能也为GalaxyA8s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

上一篇: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将是一场“负重之旅” 产权矛盾传承困境仍在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