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吸尘器蓬勃发展无线产品成主流 小狗电器亮相AWE引热潮行业进入拐点

2018-03-09 12:23

    3月8日,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正式在上海开幕。当下,国内吸尘器市场的蓬勃发展,不过无线产品的大规模爆发正促使行业进入拐点。

    此次,中国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其中包含一款最新发布的国内首款大无线吸尘器,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瞩目。

    从今年小狗电器参展AWE的产品来看,其无线产品占比超过七成,有业内人士分析,这预示了未来家用吸尘器领域的无线产品将成为主流。

    众所周知,AWE与大家熟知的美国CES、德国IFA齐名,每年汇集家电全产业链的最新技术及新品成果,并向全世界消费者分享。作为全球家电行业最活跃、且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AWE每年的展品都能覆盖几乎各个家电品类,并在其中涌现出令人惊喜的创新产品。

    小狗电器成立于1999年,19年来逐渐成为最受关注的吸尘器品牌之一。小狗从创立之初便专注于吸尘器领域,对家庭清洁除尘的探索从未停止过。中怡康的调研数据显示,小狗电器2017年线上销量第一,继续领跑行业。2018年AWE,小狗电器携众多产品来袭,也意欲将最新、最前沿的吸尘技术和产品体验展示给现场的观众。

    在小狗电器AWE展品中,多款吸尘器、除螨仪、智能扫地机构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家用清洁产品矩阵,覆盖不同家庭、不同人群的需求。吸尘器方面,可以看到无线手持、无线立式、无线卧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等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其刚刚发布的DX5000是中国首款大无线吸尘器,也是一款为大户型家庭专属设计的无线旗舰吸尘器产品。业内人士认为,其革命性的意义也颠覆了行业和消费者对于无线吸尘器的想象。

    业内专家认为,在吸尘器市场不断壮大的今天,无线趋势早已经被业内广泛认同,只有在无线吸尘器领域开创更广阔的创新与技术空间,才能成为行业和市场的先导。小狗电器DX5000的到来必将掀起业界新一轮潮流,并开启一个新的行业拐点,最终激发国内吸尘器市场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家电巨头海信全面发力高端 冷柜入局客厅生态、冰箱打响高端市场第一枪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