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帝多元跨界加速国际化战略 引入人工智能造智慧厨房

2018-03-09 12:21

    在AWE2018上,厨电巨头华帝发布了“不止美食”知识厨房。此次,华帝提出“知识厨房”的理念,与新世相听书APP合作,在华帝魔镜V2烟机里内置听书功能,让人在厨房还能听书学知识,进一步拓展智慧厨房理念。

    业内人士认为,华帝此次与新世相听书APP的合作,是其多元跨界的又一次创新举措。近年来,华帝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制定国际化战略、时尚战略、智慧厨房战略,并不断面向市场和用户展开多元化的跨界布局,牵手娱乐、创意、时尚、互联网、影视、游戏、美食等领域,备受业内关注。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智慧厨房的搭建是一个循序渐进、不断丰富完善的过程。在华帝人工智能战略的大背景下,其每一步改进并不只以技术为导向,而是以人性、消费者习惯为导向的变革;不是单一的新技术应用,而是因应社会发展,长期的、系统化的战略规划。华帝将继续赋予厨房更多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时尚、从容的厨房生活。

    据悉,华帝邀请《舌尖上的中国》第一二季总导演陈晓卿、意外艺术CEO潇涵等人,在听书APP上试听华帝与新世相携手推出的“不止美食”栏目音频。华帝方面透露,从3月8日起,魔镜V2烟机在未来一年内,将一天更新一本图书音频,资源丰富。

    业内人士认为,由智慧大脑带出的“知识厨房”理念,是智慧厨房的组成部分,也是华帝“智尚生活”品牌理念的体现。华帝所倡导的“智尚生活”,是厨电产品既要有时尚美观的工业设计,又要为产品赋予更人性化的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而当前新科技不断涌现,华帝并不满足于眼前的技术,而是让烟机及其他产品成为可以输送知识的“智慧大脑”,让智慧厨房更具人性化。

上一篇:长虹等家电巨头解决方案落地 2018年人工智能智慧家庭产业大爆发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