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家电巨头亮相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 长虹电子商务进入加速度

2016-10-17 11:18

    近日,以“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峰会由省政府支持,商务厅、绵阳市政府主办,省电子商务协会、省川商联合促进会、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电商业界知名嘉宾、传统企业、投资机构等代表约4000人出席,预计还有近50万人在网上观看峰会的直播。

    峰会主要内容包括“三会三论坛一赛一展”即“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互联网川籍精英圆桌会”、“电子商务招商对接洽谈会”;“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电子商务创新论坛”、“跨境电商竞争与机遇论坛”;“2016四川电子商务青年创业大赛”;“电子商务博览会”。

    据悉,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陪同下,在出席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期间,来到“物联网时代的长虹电商”展区,听取了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控股公司总经理李进就长虹B2B与B2C等各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

    近年来,长虹公司基于物联网围绕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的智能战略以人为中心,构筑起四大平台: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智能运营,在推进实施从产品运营向用户运营的转型中打造物联运营支撑(UP)平台,丰富了基于物联网的智慧社区下智慧家庭电子商务新业务逐步构建新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不断创造越来越简约的生活方式。

    据悉,今年上半年,四川省经济保持7.5%的增速,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当前,四川已经总体进入由要素驱动为主向创新驱动为主转变的关键时期,四川大力推进“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创新改革发展,为推动四川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为海内外有识之士来川开展创新合作搭建了广阔的舞台。长虹作为四川本土领军企业,更是早就开始企业转型,目前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上一篇:三星Note7召回调查:各大门店电商已启动程序 渠道庞杂召回难度大

下一篇:15.7亿资金募集成功 长虹美菱加速智能转型探索新拐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