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云与创梦天地携手 加速云游戏生态布局

2020-07-31 17:08

    本报讯 7月31日,腾讯云与港股上市公司创梦天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云游戏技术、内容及场景生态层面深化合作,加速云游戏落地。

    借助腾讯云的云游戏解决方案,创梦天地旗下多款游戏开始云化测试,为后续全面云化打下基础。同时,双方也将共同探索、研发直播互动等新型娱乐场景,拓展跨终端、跨场景的游戏内容服务,拓宽云游戏产业边界。

    创梦天地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高炼惇表示:“5G技术与云计算技术深度融合,将推动游戏产业颠覆性变革,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创梦天地将携手腾讯云,一起探索和构建云游戏产业全新生态,实现云游戏的创新力与生命力。同时,创梦天地将持续投入云游戏相关精品内容的研发、发行和战略投资,并持续整合全球的优质内容资源,构建创梦独特的内容优势。”

    腾讯副总裁徐翊鸣表示:“创梦天地是最早一批使用云服务的游戏厂商之一,也是腾讯云紧密合作的伙伴。云游戏浪潮即将到来,借助腾讯云在底层技术和音视频领域的技术积累,我们希望为创梦天地提供低成本、优体验、易管理的云游戏解决方案。依托创梦天地在游戏内容上的优势,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游戏行业树立新标杆。”(记者/袁元)

(编辑 孙倩)

上一篇:央行下发首个区块链金融应用规范 “区块链+金融”有望增速

下一篇:全球云厂商重新排位 头部阵营腾讯云增速第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