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全球云厂商重新排位 头部阵营腾讯云增速第一

2020-08-01 09:47

    本报讯 全球云市场玩家正在重新排位。7月31日,知名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最新企业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报告,2019年,在IaaS市场,AWS仍以绝对优势领先,位列全球第一,但增速不及微软、谷歌、阿里、腾讯等云厂商。腾讯云超过IBM,增速在Top5厂商中位列第一。

    Gartner还首次公布了全球云厂商IaaS+PaaS份额排名,AWS、微软、阿里云位列前三,Oracle凭借数据库优势位列第五、腾讯云位列第六。

    在数据库市场份额中,AWS、微软、谷歌等厂商位列前三,老牌数据库厂商Oracle位列第五,腾讯云排名进一步提升至第六。

    而在云厂商纷纷布局的SaaS市场,微软优势明显,位列第一,Salesforce、Oracle、SAP、Workday等厂商紧随其后,AWS未进前十。而中国厂商则无一上榜,与全球头部SaaS厂商仍有较大差距。(记者 袁元)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腾讯云与创梦天地携手 加速云游戏生态布局

下一篇:国雄资本姚尚坤:“区块链+农业”是技术介入更是发展必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