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数字货币板块涨1.74% 楚天龙涨停

2021-03-31 11:00

    本报记者 张颖 见习记者 楚丽君

    3月31日,数字货币板块表现活跃,截至10:30,数字货币板块涨1.74%,位列同花顺板块涨幅榜前列,其中,楚天龙涨停,御银股份涨8.77%,科蓝软件8.56%,奥马电器、数字认证等个股涨幅均超5%。

    民生证券表示,中短期内试点城市的银行需要进行相关的系统改造,增加相应的模块,包括数字货币钱包等等,因此随着数字货币的普及,银行IT企业有望迎来建设增量。长期看,当数字货币全面普及后,银行内有望形成一个以数字货币为基础的新的核心系统,这将给整个银行IT行业带来更大的增量,建议重点关注银行IT领军企业神州信息、长亮科技、宇信科技。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快讯:港口板块涨2.39% 唐山港涨停

下一篇:快讯:电力板块涨0.89% 京能电力等5只个股涨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