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每日复盘:三大股指全线飘红,两市成交额回落万亿元以下,传媒行业领涨吸金逾16亿元

2021-01-27 18:15

    本报记者 张颖

    1月27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飘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幅达0.11%,报3573.34点,深证成指涨幅达0.40%,报15413.84点,创业板指涨幅达0.70%,报3281.03点。两市合计成交额达9231.48亿元亿元,回落到万亿元以下。

    板块方面,周三,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20个行业指数实现上涨,传媒和电气设备等两行业指数涨幅居前,均超2%,分别为3.02%和2.9%;紧随其后的是银行、农林牧渔、和轻工制造等三行业,涨幅均超1%;然而,此前表现出色的食品饮料行业,则跌幅居首达2.49%。

    从资金层面看,周三,A股大单资金整体净流出190.44亿元,其中,有1497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2530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出。从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来看,有10个行业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传媒和银行等两行业净流入资金均超10亿元,分别为16.85亿元和14.69亿元,合计31.54亿元。另外,其他18个行业均呈现出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电子、医药生物等行业资金净流出均超3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周三,北上资金净卖出金额为12.5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金额为12.3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金额为3246.35万元。

    以下是《证券日报》记者对市场资金、北上资金、龙虎榜、两融等主要资金动态进行梳理,以供投资者参考。

    一、周三(1月27日)DDE大单资金净买入TOP20

    图片7.png

    二、周三(1月27日)申万一级行业大单资金流向

    图片8.png

    三、周三(1月27日)涨跌停股

    图片9.png

    四、周三(1月27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图片10.png

    五、周三(1月27日)龙虎榜机构动向

    图片11.png

    六、截至1月26日申万级一级行业两融交易情况

    图片12.png

    七、1月26日融资净买入股TOP20

    图片13.png

    制表:张颖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快讯:农林牧渔板块涨1.23% 机构称行业有望迎来利润快速释放期

下一篇:融资余额减少6.91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22亿元加仓三行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