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融余额增加逾31亿元 融资客斥资近25亿元加仓三行业

2020-08-31 09:50

    本报记者 张颖

    近日,A股市场震荡回落,资金也随之出现变化。统计发现,截至8月28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4847.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4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4158.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27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8月28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有9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其中,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和电气设备等三行业净买入额均超4亿元,分别为13.9亿元、5.85亿元和4.98亿元,合计达24.73亿元。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9月份将开启一轮中期上涨,驱动上是增量资金入场而非存量资金博弈,行业层面上是全局性的,行业内分化会加剧。配置上要淡化风格切换思维,强化对顺周期与高弹性品种的配置。具体建议方面,聚焦三条主线:受益于弱美元、商品/能源涨价和全球经济修复的周期板块;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可选消费品种;绝对估值低且已经相对充分消化利空因素的金融板块。另外,可以开始配置调整已基本到位的科技龙头。

(编辑 张伟)

上一篇:三季报机会抢先看!110只“三连增”股超七成跑赢大盘,9只绩优股被券商集中推荐(附表)

下一篇:493份三季报逾三成预喜 79家公司净利润同比有望翻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