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午评:沪指小幅回落 北上资金半日净流入逾25亿元

2020-05-28 12:01

    本报记者 张颖

    5月28日上午,A股三大股指震荡回落。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826.91点,跌幅为0.35%,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也均出现下跌,跌幅分别为1.34%和2.04%。

    热点方面,其他金融、远洋运输、稀土永磁等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为1.6%、1.44%和1.00%。个股方面,截至上午收盘,上涨个股达有719只,下跌个股达2949只。

    资金方面,北上资金继续保持净流入态势。截至上午收盘,北上资金净流入达25.4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达22.3亿元,深港通净流入为3.1亿元。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证券分析认为,目前,不确定性因素显著增多,行情或延续震荡调整。近来新的利好因素缺乏和短期不确定性因素的显著增多是导致行情震荡调整的主要原因,且此局面目前还没有改善的迹象,所以仍需做好应对行情震荡的准备。不过虽然短线缺乏强有力的刺激因素,使指数上攻无力,但在信用周期“缓慢扩张”的基调和政策持续发力的预期下,也会一定程度上限制后市行情的下跌空间,因此后市行情维持住整体震荡的大格局仍是大概率事件,同时关注消息面的相关进展来进一步判断方向选择。市场机会上仍会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且热点切换快的特征仍会维持,投资者还需做好积极波段以应对。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快讯:美股银行股走高 A股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下一篇:A股缩量震荡分化加剧 41股连涨5日及以上,三大特征值得关注!(附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