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天证券队率先闯入 《股东来了》总决赛

2019-09-11 03:10

    ■本报记者 侯捷宁

    9月9日,《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决赛在央视拉开帷幕。全国六大战队江西赛区中航证券队、上海赛区国泰君安队、湖南赛区方正证券队、河北赛区财达证券队、山东赛区中泰证券队、辽宁赛区中天证券队完成集结,齐聚央视,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比赛安排,决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半决赛共三场,六支参赛队伍两两对决,胜者获得总决赛资格。根据抽签结果,半决赛分别由中航证券队对中天证券队、方正证券队对中泰证券队、国泰君安队对财达证券队。

    首场半决赛中,辽宁赛区中天证券队战胜江西赛区中航证券队,率先闯入总决赛。比赛一开始,中天证券队就一路领先。中航证券队尽管在第二轮追平比分,但在第三轮辩论赛中失利。第四轮中天证券队出场选手答对全部5道题,令中航证券队彻底失去翻盘机会,成功拿下首张总决赛入场券。

    比赛中,选手们为最高荣誉而战的同时,继续传播投资者权益知识,示范引领“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和“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理念,为《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证监会“深改12条”出炉 重磅利好A股市场

下一篇:《股东来了》2019第二场半决赛举行:中泰证券队实现大逆转 方正证券队憾失总决赛资格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