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光大控股投资年会2017”即将在港召开

2017-10-17 17:31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光大集团海外金融投资旗舰--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光大控股”)主办的“光大控股投资年会2017”将于2017年10月26至27日在香港嘉里酒店召开。

    据了解,光大控股投资年会今年昂然迈进第六届,过往五年在三亚、厦门、上海、重庆及青岛五个城市成功举办。时值光大控股成立二十周年,“光大控股投资年会2017”将回到香港,聚焦“专注致远·顺势有为”的主题,邀请投资界顶尖人士、商界领袖及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新格局下,中国投资者及企业如何顺应大势,更有作为。

    在此次年会上,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先生、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先生、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女士、大疆创新科技董事长李泽湘教授、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他们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对全球经济及金融投资的真知灼见。

上一篇:9月份投资者对国内宏观经济信心依然较强 信心指数创近两年新高

下一篇:波士顿咨询:智慧运营是银行业竞争的下一个决胜之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