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毕马威中国五地同步发布ESG报告 深度探索绿色低碳发展路径

2023-04-26 16:58

    本报记者 闫立良

    4月26日,毕马威中国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中国香港五地同步召开线下、线上发布会,发布第三份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毕马威中国:我们的影响力计划2022财年》(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来自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外部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本次报告发布。该报告总结了毕马威中国2022财年突出亮点,并清晰阐述了毕马威中国在治理原则、以人为本、关爱地球、实现繁荣这四个关键领域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毕马威中国将ESG的理念贯穿始终,携手共建可持续发展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自毕马威中国首次发布ESG报告至今,已经有三年时间。在这三年里,毕马威中国坚持践行ESG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将ESG融入公司战略,运营及服务中,将ESG贯穿始终,积极为员工、客户、环境以及社会等创造正面的影响力。毕马威中国将本着“激发信心,成就创新”的企业使命,与各利益相关方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引领积极的社会变革,携手共建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伴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毕马威中国也乘势而起、迎风破浪,在祖国大地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我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毕马威中国企业及公共事务部主管合伙人、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指出,当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已经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毕马威中国将通过“我们的影响力计划”和不同的重点战略,全力支持国家政策方针,谱写美丽中国的新篇章。

    谈及本次报告发布,毕马威中国“我们的影响力计划”主管合伙人、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咨询服务首席合伙人、毕马威慈善基金董事彭富强表示,在“我们的影响力计划”的推动下,毕马威中国积极将ESG融入企业日常运营当中,塑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在协助客户达到可持续发展远景目标的同时,一直以身作则,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保护人类唯一的地球家园,为处于弱势的群体提供帮助,支持国家“双碳”目标,拥护“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与毕马威中国共赴这趟旅程,成为积极变革的推动者,携手发挥更大的正面影响力,共建可持续发展美好未来。

(编辑 何帆)

上一篇:争市值老大还是争价值成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