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国家发改委通报一季度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 涉6个典型案例

2022-08-17 21:25

    本报记者 杜雨萌

    8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日前,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案例归集和通报制度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地方发展改革委和第三方机构对2022年第一季度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进行排查,地方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已对案例线索进行核查处理,现对案例及处理情况进行通报。

    《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现,本次共涉及6个典型案例。分别为湖北省黄冈市有关部门违规限制外地经营者参与本地招投标活动;山东省菏泽市有关部门违规设置行政许可前置条件;湖北省随州市有关部门违规设置土地估价机构准入前置条件;重庆市合川区有关部门违规设置教育采购市场准入限制;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相关市场主体违规进入负面清单禁止或限制进入的行业、领域、业务;四川省内江市相关市场主体违规进入负面清单禁止或限制进入的行业、领域、业务。上述案例目前均已完成整改。

(编辑 何帆)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下半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及早开工建设 争取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下一篇:2021年度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出炉:北京市石景山区等8个城市为优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