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十一部门联合发文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

2021-02-25 19:27

    本报记者 苏诗钰

    2月25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能源局、铁路局、民航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重要性。二要严格规范地方招标投标制度规则制定活动。三要加大地方招标投标制度规则清理整合力度。四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五要畅通招标投标异议、投诉渠道。六要建立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常态化征集机制。七要落实地方主体责任。

    《通知》指出,国务院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指导督促,及时研究解决地方工作过程中反映的问题。

(编辑 孙倩)

上一篇:1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楼市调控钉住“房住不炒”

下一篇:多地公布稳投资“施工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