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国家发改委指导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印发建设方案

2020-04-02 19:43

    本报记者 苏诗钰

    4月2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经报请所在省(区、市)人民政府同意,近期,北京京西、大连沿海、黑龙江大庆、江苏徐州、江西萍乡、河南西部、广东韶关、贵州六盘水等第二批8个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建设方案相继由省(区、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局)、工业和信息化厅(局)、自然资源厅(局)和国家开发银行有关分行联合印发实施。

    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联合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自然资源部、国家开发银行,进一步加强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指导。继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示范区建设,支持各示范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产业园区。同时,不断完善奖惩激励机制,报请国务院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示范区给予表扬激励,做好2020年示范区建设年度评估,结合“十四五”规划研究支持示范区建设的政策措施。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下达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 支持社会福利体系和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篇:海南省在建重点工程已复工55个 404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7%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