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2020-04-29 19:05

    本报记者 姜楠

    4月29日,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关村基地举办上市仪式,这是深交所首次在异地中心为企业举办上市仪式,本次活动参照深交所本部现场上市仪式各项流程,并同步进行直播互动。

    中关村基地是深交所、北京市金融局、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和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五方共建的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场所。在异地中心举办上市仪式是深交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坚持“服务为本”,积极延伸在地化服务链条、充分发挥在地化优势、做实做细市场服务的创新举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深交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服务,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渠道,帮助企业在当地举办线上上市仪式,通过视频直播互动、远程连线、同步敲钟等形式,记录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重要时刻。截至4月28日,已有博杰股份等22家企业成功举办线上上市仪式,取得良好效果。

    深交所始终把“服务”作为立所之本,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服务机制、完善服务体系,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便利化、专业化、有温度的服务,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新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办法》解读

下一篇: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