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深交所开展山东“服务周”活动 合力拓展服务地方深度和广度

2019-08-26 21:50

    本报记者 姜楠

    2019年7至8月,在山东省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交所充分发挥系统性、专业化、在地化服务体系优势,在山东省8个地市开展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集中力量提供务实专业的综合服务,助力为山东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发挥合力贯彻落实金融三大任务。

    此前,深交所与山东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服务理念和模式,持续拓展服务地方经济深度和广度。

    据了解,本次“服务周”活动过程中,深交所发挥多业务领域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山东资源产业特色和转型发展重点,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淄博、潍坊、德州、临沂等8地市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围绕上市公司规范治理、拟上市企业培育、固定收益产品、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举办业务培训、投融资对接、走访调研、专题座谈等系列活动,累计座谈交流4次、培训13场次、授课30节次,覆盖各类企业近600家次。

    针对山东省经济腹地广阔、企业发展梯度完整的特点,“服务周”在推广服务理念和模式方面积极探索创新,集中时间更长,覆盖面更广,专业性强,形式多样,提升了工作的针对性。期间,深交所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对接当地政府和企业特色需求,达成多项合作成果,包括发挥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作用,促进山东科技项目与产业金融资源对接,与有关地市合作深化服务内容,得到广泛关注与支持,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山东“服务周”活动,深交所进一步深化了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联动机制,优化完善市场培育服务体系,增强培育效果和“服务周”品牌效应。接下来,深交所还将加大与地方政府合作力度,深耕地方资本市场培育发展,在更多省市自治区陆续开展“服务周”活动,做优“服务周”品牌,提升服务精准度,积极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深交所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国广核成功回A登陆中小板

下一篇:中国银行原副行长王永利发新书 建议加快中国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