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语传媒发布“阿喀琉斯计划” 打造社区立体化营销平台

2019-07-19 20:23

    本报记者 姜楠

    2019年7月17日,华语传媒“阿喀琉斯计划”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未来,华语传媒将凭借独创的立体化整合营销模式,将CMIP信息平台与物业平台及APP数据融合,再以大社区的多元化媒介为载体,全面树立一个‘社区立体化营销解决方案专家’的品牌角色,倾力打造基于数字化、精准化、品效化的流量闭环,最终促使物业、客户、业主三方之间形成一个智能化、立体化的互联互通渠道。”华语传媒董事长周柳燄在发布环节表示。

    华语传媒产品及信息技术总经理徐鹏飞详细介绍了华语传媒的CMIP信息平台,与会嘉宾和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此次华语传媒率先提出的立体化整合营销模式,以及CMIP信息平台,为行业打开了新的营销和技术突破口,或将树立数字化梯媒时代的新风向标。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从行业发展的角度评价说,华语传媒做这样一个事情很有价值,既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行业发展的需要。

    华语传媒投资方代表,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北京分公司总裁赵辉表示,华语传媒是公司第一期基金便投资的一家企业,当时出于这么几个考虑:一是广告行业空间巨大,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强,三是企业的成长性、带头人和团队因素。此外,作为一家梯媒企业,赵辉说,“华语传媒以技术为驱动的创新能力十分难得,如今的资本更加倾向于投资能够创新不断突破发展瓶颈的一些企业。因为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不断地开拓行业的蓝海,从而立于不败之地。”

    周柳燄指出,如果说科技的赋能是外在驱动力,那么持续的从品牌效益角度出发为客户进行场景化布局则体现出一家梯媒企业的内在核心竞争力。通过13年的行业深耕,华语传媒不光在全国范围铺设起一张核心城市的楼宇网络,同时还在不断的摸索和实践中建立了一整套基于“聚合、孵化、分发”的线下生活圈广告投放体系,帮助不同量级以及不同需求的广告主实现精准投放,让自身的楼宇优势资源有的放矢。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进出口银行金融债券首次登陆交易所市场 进一步丰富深交所利率债品种类别

下一篇:中国银行原副行长王永利发新书 建议加快中国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