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上协评选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2018-02-28 00:31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2月26日获悉,“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于2月8日结束上市公司自荐与推荐阶段,共计663家公司参选,其中沪市主板公司140家,深圳主板公司42家,中小板公司84家,创业板公司34家。

    依据评选标准和规则,从公司业绩、现金分红、二级市场表现以及诚信合规等多维度评分和筛选,日前产生了300家入围公司名单。

    2月26日至3月16日,评选进入投票环节。个人投资者可通过投保基金公司投资者调查固定样本库进行实名投票;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公司通过登录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进行实名投票;一般机构投资者通过投保基金公司投资者调查系统进行实名投票。

    “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举办。

上一篇: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实现质与量双提升

下一篇:楼市调控影响小康家庭投资 不动产投资意愿创年内新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